关于

「想做mad」「靖玉&草金&其他」每天回观都看见靖玄装刚死

揍完太一回到观里 看到靖玄挂在梁上
黑色青阳头掉在一旁 上面插着三根香
脖子上的白绫还打了个祥云结
拔出法剑 默念口诀 直接把他 收回剑里
"哼,你给我老实呆着。"
靖玄在剑里嚷嚷说要找老师告状说着"夫纲不振"叽哩咕噜念了起来

每天回家都看见靖玄在装刚死
每天还死出了各种不同姿势
本座真想知道到底是谁给他出的主意
还有本事每天死得花样翻新

记得有一次居然还原真的死法 站在灶上 怀里还记得化出黑玄剑
囧草王居然会死在太虚观的池子里 囧草后里是莫老师
不禁开始怀疑本座是被三元兽踩了脑子 才让他俩修成灵体
还有每次把你俩一起关进剑里的时候
能不能别老是拜托天草坎子过来求情了

每天回观都看见靖玄在装刚死
给点好脸色就会变本加厉
所以本座只求冷老师千万不要一起掺合
不然这大荒简直没法儿呆了

巴蜀初遇把酒言欢他却已经病入膏肓
但却不妨他懂我雄心 我承他壮志
殉剑之后心魔得定失去老师失去知音
我又回到一人修炼布局大荒
步上巅峰打开铜门踏遍幽州君临天下
但多少辉煌终究逆转不了他们的生命过往
破而后立创造新的大荒 他们修成灵体为我而战
我们却再也触碰不到对方

每天回家都看见靖玄在装刚死
偶尔老师们还会一起参与
他们是不是也想过轮回之后的样子
这些问题我却还没开始考虑
每天都用不同死法迎接回观的本座
感觉邪影也快崩溃了
但是想想即使我们现在已经无法触碰
好在他们也都还与我同行

每天回观都看见靖玄在装刚死
今天会不会又有莫老师
怀着随时拔剑念咒贴符的心情推开观门
。。。。。。。。
结果我还看到了冷老师
"幻!龙!诀!"



梅菜花快被憋死了。。。。完全不考虑唱词的写法。。。纯粹为了做mad

评论(3)
热度(10)

© 竹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