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他说

两年前他跟我说过一句话,在我跟他第三次告白之后。
他说:你等我就像我等她,所以你别再等了。

这十年里他跟我说过不多也不少的话里,只有这句让我的所有强硬和坚持瞬间崩溃。
我不知道他的潜台词是什么,也许是等待太苦,也许是你太烦,也许只是这一串一串之中总要有人先放弃...

总之,我告诉他,好的我知道了。

删他好友的时候我发现他对我设的隐身可见。
想来,这该是他对于我这个纠缠他十二年的他不喜欢的人,最后的容忍。

近来重新联络上之后,依然习惯性地对他手足无措。
但是也明白了,他之于我,也许正是过往里得不到的那个玩具。
因为一直得不到,他所有的好与不好才不朽。

评论
热度(1)

© 竹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