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土下座!】迟了大半个月的《倾城》repo

其实大半个月前就和 @没草吃的马儿不想跑。 数字姑娘说要写长评repo了……

鸽子放了大半个月……

QAQ 【土下座】非常非常地抱歉!!!!!

主要是因为……那段时间忽然就遭受了“张佳乐的诅咒”【阿米豆腐大吉大利】

手机忽然就坏了……然后所有的数据资料都木有了……然后拿去修的时候……升级ios9.1【果然】遭遇该死的bug——iCloud上所有的备份都!不!见!了!

……前几天终于把整套纸质书重新撸完,又贴钱换机换回来Orz……于是从微博上翻了图过来写repo……

舔求【什么鬼】数字姑娘原谅!!!!QAQ


  • 首先——实体书好棒啊啊啊!

开售那天开了仨闹钟,用喻队的手速居然愉快地抢到了特典!

收到好大一个箱子,打开就是一个充满了老韩气质的封印……我是说封条……我是说封装胶带……

↓↓↓箱子的大小对比大概是这样的


↓↓↓老韩の封印【并不是】是这样的!

↓↓↓大合照是介样的!【炫耀脸



我才不会说……我第一个翻开的就是《暗香》呢Σ(⊙▽⊙"a... ~

结果看完再去研究花牌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张佳乐晃来晃去的屁股……【活该遭遇乐乐の诅咒……】

o(*\\\\▽\\\\*) q 花牌做得好精美!以后聚会可以快乐地玩儿起来了~ 开心!


  • 群像什么的,最棒了!

《倾城》和《全职》一样,都是特别鲜活的群像故事!有主角,有主线,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抉择、生活和命运,他们就是活在故事中那个次元的活生生的人,看的时候就好像在玩一个细节做得特别好的游戏,路过的每个NPC搞不好都会有惊喜~


拿到书之后,没多久手机就坏了……我是说,我就对着书又把故事撸了一遍,除了《暗香》里乐乐的屁股和老韩给叶修疗tiao伤qing【咳】,兴欣初遇义斩五人和叶修女装的片段是来来回回看得最多的部分了。

前者的人物切换和情节节奏,有种徐克电影开篇,人物出场的范儿,最喜欢其中大眼的算命先生出场look和叶修擀面杖后场景直接跳转到“事后【…】”,这段情节看的时候眼前简直可以直接出现切换的电影画面,剧情和人物形象的呈现流畅而鲜活,读来特别的——爽!

后者纯粹是恶趣味,叶修大大世家风范气质高雅浑然天成国色天香,老韩速速娶之,千万别再让他逃【出去和吴羽策一起祸害纯情汉子】了。

另外,有一段很是喜欢,却最不忍心去看,便是叶修对双花的那段回忆和少天重见老魏,一个是终不似少年游的物是人非,另一个则是失而复得的沧桑重逢,好在豪情依旧,热血依旧,担当依旧。

多好,人人都还在,各得其所,得其所求。

恩,看完之后感慨万千,于是我又去看了一遍乐乐的屁股……

所以我只想说……

我大概真是活该被加“张佳乐的诅咒”debuff……


最后感谢数字姑娘 @没草吃的马儿不想跑。 创作出了这么美好的故事,也感谢staff们制作出了这么棒的实体周边!辛苦了!

能在网络上遇见各位真的是很幸运的事!

评论
热度(10)

© 竹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