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一个脑洞

其实……我萌的是韩叶+叶all…………




惊鸿一瞥 刹那芳华:







最近和好基友@竹娘 一起狂补国辩,然后昨天聊着聊着就开了个全职辩论队脑洞,但是笔力不足,求太太开脑洞扩写٩(๑ᵒ̴̶̷͈᷄ᗨᵒ̴̶̷͈᷅)و 除叶蓝及叶&新生代CP外其余不限(我萌ALL叶,基友萌叶ALL什么的太虐心,世界上最虐心的无非是我和你逆西皮)

设定脑洞:开脑洞辩论参考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06483(手机端不能贴视频,请复制

   







   






叶修:叶修哒哒就像路主席那样不动声色嘲讽全场还能一副悠然自得,我是主席我最屌不爽你来咬我啊的样子(误);远古大神一枚,博古通今,知识渊博,善于各种不同辩论法,最善临场发挥,善于发现对手漏洞以及根据对手漏洞挖坑,而且常在对手认为自己胜券在握洋洋自得的时候给予痛击故称“君莫笑”。3辩位。场上打扮得非常精神,场下萎靡,所有场上场下判若两人。脑洞片段(黄叶/叶黄):黄少邀请叶哒哒做主席&评委,叶哒哒看着他们最后终于忍不住(参考视频结尾的评委林大仙)

   






张新杰:新杰哒哒就像黄执中那种类型,逻辑清晰目的明确,4辩位,属于那种我不管你怎么说,最后你都得回来乖乖回答我的问题,用我的逻辑打败你的类型。人称“石不转”取匪石不转之意。

   






喻文州:文州哒哒是那种笑面虎类型(不颜艺不色情的胡渐彪23333)辩论时善循循善诱,不管何时说话都慢条斯理,挖坑小能手。1辩位或2辩位。常被人小看,但其实非常犀利

   






肖时钦:小事情是那种会事先就布好局,设计好所有可能得类型,但是经常出现临场意外反而自乱阵脚。最头疼面对临场应变型和不常理出牌队伍。1辩或4辩位。

   






韩文清:同叶哒哒同年参与国辩并在辩论界出名,相对于同年叶哒哒不同风格切倾向诡辩风格而言,老韩是一板一眼的类型,也是个以逻辑为尊的辩手,1辩位。

   






周泽楷:总觉得小周拿来写肯定会OOC……小周是那种辩论时话不多平时话更少的类型。小周虽然话少但是善于抓重点抓漏洞然后引导全场风格(一个嘴残如何引领全场风格啊喂,OOC了啊喂。)因善于发现对手漏洞,一击必杀,人称“一枪穿云”。脑洞片段(周叶/叶周):叶主席介绍双方辩手时说:接下来是我们拥有众多粉丝的一枪入孕,啊不,一枪穿云哒哒周泽楷!小周让人明白辩手也是能才貌双全的,但,小周让人感悟最深的还应该是嘴残都能做辩手,还能成长为神级辩手,所以同学们都要像我们小周学习,没有啥不可能。2辩/3辩位

   






黄少天:和小周相反的类型,性格开朗,有所有国辩手的联系方式,故邀请嘉宾常由他处理。诡辩手,话多是特征但是同时是个十足的机会主义者。不要给他抓到漏洞。

   






苏沐橙:沐沐是邱晨那种类型的,早先嘉世时期2辩位,给人气场低有点柔柔弱弱的感觉。叶修离开以后气场强大很多

   






楚云秀,云秀女王像邱晨&马薇薇合体,女王气场十足,但是后续气场不足。

   






…………手机打字累,不想打了……求哒哒开脑洞啊啊啊啊啊,求投喂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9)

© 竹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