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蹲等起点后招

惊鸿一瞥 刹那芳华:

Lo的手机端不能排版,所以就笼统的把自己关于这条起点公告觉得可疑的地方配图说出来。

今天一上lo和微博就看到大堆退圈撤文换墙头什么的公告。起因都说是起点公告,于是去翻了一下起点主站,没找到公告,后来是群里的小伙伴甩了个链接才找到,链接如下http://wwwploy.qidian.com/News/ShowNews.aspx?NewsID=1062625 手机端各种不方便就直接甩了。

然后点进去看到公告总觉得哪里不对,然后就进主站的作者专区的动态里面找,结果没发现这条公告,然后还发现一些和主站不符的地方,一一列出来。

问题一,从上面那个公告链接点进去,再通过这个链接跳转到动态首页,图1图4是主站的公告页,图2是主站进作者专区再进动态里的公告首页,图3是通过上面那个公告链接点出来的作者专区动态首页。图1图2上都没有这条公告。同条公告在4张图上显示的发布日期不同(如让榜单回归公平:致作家、读者这条公告,在主站公告页和主站点进去的公告页上显示的发布日期皆为1月21日,而在该公告点出来的动态首页上显示的此条公告发布日期为1月8日)

问题二,公告内容页页尾,见图5图6。主站进作者专区后点动态页进去随便开1个公告,拉到页尾,会发现最底下有支持等链接按钮(如图5),而在这条公告最下面是没有这些按钮的(图6)

问题3,通过此链接点出来的动态首页地址(图8)和通过主站作者专区点进去动态首页地址有微妙不同(图7)。TypeID这块我不是很懂,不造有没有技术宅大大可疑解疑?

问题4,排版问题,公告第一栏那只有一个数字1的个空白栏也是醉了(图9)

当然,我不能下定论评价这条公告如何。只是把我觉得有问题的地方列一下而已。最后如何发展也不好说,毕竟现在来说起点官微还没说话而主站的公告栏也还没有这条公告。

评论
热度(13)

© 竹娘 | Powered by LOFTER